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為什麼我的JAPAN LIFE遊戲找不到加朋友按鈕

如果你也是個玩遊戲都不看說明 也懶得執行任務的人
玩到JAPAN LIFE這個iPAD遊戲時 就可能遇到一樣的問題

玩沒兩天發現好多商店及設施都不能建 說是要有neighbor(中文版好像叫好友)...
想說沒看到哪裡有neighbor的按鈕
應該繼續玩升個兩、三級後自己會出現吧!

就這樣繼續亂玩幾天
還是沒消息  忍不住上網查

這才發現這遊戲叫和風物語  已經流行好幾個月了~
還有一大堆人在邀朋友 (英文版叫neighbor)

恍然大悟 原來neighbor要靠自己努力找 手動加

滿心歡喜抄了幾個ID回到遊戲裡 卻遍找不到可以加好友的按鈕



再次搜尋google卻沒看到相關討論
剛好工作也忙  就這樣再拖了幾天

今天   我終於搞懂了!!!

原來遊戲的設計是要玩家一步步跟著monggi學習
跟著導覽做些簡單任務後好像會走到加好友這關
自己沒理會熱心的monggi   他當然幫不上忙...

所以
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先蓋了一大堆房子才發現這點

直接進去設定把導覽功能"跳過"就好了
我的是英文版 所以是 "Skip tutorial"這個
點選後繼續按確定 這個按鈕就出現了!

最後 如果你也在找好友
我的ID:   4joal


老實說 我原先以為它是單機版遊戲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